溫哥華情人節怎麼過?想的腦袋疼 不如看這裡!

【新唐人2015年08月19日訊】明天就是七夕情人節啦,在溫哥華的朋友們,打算如何度過呢?小編上網搜羅了一些浪漫渡過情人節的小攻略,趕緊看過來吧!

在享受浪漫晚餐前,可以帶女朋友去古著店逛一逛哦,比起流行換代迅速的款式,這些經典衣服包包,也許更能擄獲女朋友的芳心呢。

ERIN TEMPLETON (譚艾倫)

除了古著,女店主艾倫主打的是自己手工製作的皮包。店鋪與開放的工作室,你可以看到製作皮包的過程,旁邊還有一隻毛茸茸的小黑狗呆萌地望著你。艾倫製作的皮包質量絕對不比大牌奢侈品包差,皮質優良,壓線工整。更重要的是,出街完全不可能撞包啊!

地點:511 Carrall Street (at Pender)
電話: 604-682-2451

Duchesse

抬頭你會發現,懸在屋頂的燈罩竟是中國老式洗臉盆。Duchesse不僅賣古著,還有各種各樣的複古小玩意兒,茶具,CD,明信片,首飾,舊書,室內裝飾物,等等。在這裡很輕易就能淘到心愛的小物件。價格更是便宜到讓你覺得物超所值。

地址:430 Columbia Street
電話:604-558-1850

嗯~吃完浪漫的情人節晚餐,當然要留下美美的照片嘍!先為大家推薦兩處拍照好去處:

Spanish Bank 西班牙海濱
Spanish Bank 西班牙海濱是臨近不列顛哥倫比亞大學的海灘。這裡有沙灘,木樁,還有很大片的草坪,是進行野餐,戶外燒烤,沙灘運動的好去處。平日里Spanish Bank西班牙海濱比其他海灘更加清靜,沒有那麼多人潮,來這裡拍一些大海和沙灘的照片非常適合。和Spanish Bank西班牙海濱相隔一條馬路就是一大片原始森林,在森林小道和古樹之中拍攝的照片非常夢幻,彷彿出自人間仙境。

Iona Beach Regional Park 里士滿Iona海灘地方公園
另一個拍攝自然風光的安靜去處就是在里士滿機場附近的Iona海灘地方公園。 Iona海灘位於溫哥華國際機場北邊。這裡不僅可以近距離觀看飛機起飛降落,而修建了的步行小道通往弗雷澤河口是人們徒步的好去處。在退潮的時候,這裡能夠看到很多海鳥聚集和站在淺灘中嬉戲,很適合喜歡拍攝自然動物的人們來臨。岸邊堆砌的大石頭也是這裡的特色,除此之外還有在佈滿蘆葦的小湖中安逸划水的野鴨子,充分體現了溫哥華城市與自然和諧的面貌。

──內文節選自溫哥華旅遊局

(責編:嘯天)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