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臟移植權威:不許取活體器官移植

【新唐人2015年08月20日訊】心臟移植權威 小橋川(Jon Kobashigawa),針對大陸用活人器官所作移植手術表示,外界對此有很大的爭議,他們不推崇也不縱容。

醫學博士小橋川(Jon Kobashigawa)是美國內和國際公認的心臟移植領域的領導者。在雪松-西奈心臟研究所(Cedars-Sinai Heart Institute),擔任臨床事務副主任、心臟移植和高級心臟病科主任。在那裏他每年約完成125件心臟移植手術,被譽稱為移植界巨人。

Cedars-Sinai心臟移植權威Jon Kobashigawa:「在美國心臟捐獻來自腦死病人,可能經歷車禍、外傷或從樓梯上摔下來,腦部沒有任何活動已永久腦死,由親人或其他人捐贈心臟或器官給有需要的人。」

目前在美國,心、腎、肺、骨都短缺,但中國大陸傳出的器官活摘,用活人器官作移植手術,是美國醫療界不推崇也不允許的事。

Cedars-Sinai心臟移植權威Jon Kobashigawa:「對中國捐增者來源有很大的爭議,從囚犯身上摘取器官也遭受世上不同團體的強烈反對,我們不允許 ,這事不應發生。」

他也談及哪些人需要做心臟移植手術。

Cedars-Sinai心臟移植權威Jon Kobashigawa:「他們的心臟通常有動脈阻塞,有心臟病產生受傷的組織造成心臟衰竭。另一個主要原因我們叫做心肌病,動脈正常但心臟肌肉變弱,造成病患的心臟衰竭。」

而大部分在美國接受心臟移植的病人,手術後復原情況良好。

Cedars-Sinai心臟移植權威Jon Kobashigawa:「他們的生活品質極佳,可以跑馬拉松、爬山、游泳,可以從事手術前的一切活動,甚至狀況比術前更好。」

新唐人記者袁清宇、薛文洛杉磯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