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西汽車旅館燃氣洩漏 炸塌半棟樓

【新唐人2015年08月20日訊】(新唐人記者任浩編譯報導)8月18日晚,美國西雅圖附近一家汽車旅館發生燃氣洩漏,引發爆炸,炸塌半棟樓,衝起的火焰高達20英呎(約6米),造成1人受傷。

CNN報導,18日晚,前往美國西部華盛頓州西雅圖市近郊的Bremerton鎮Motel 6汽車旅館檢查燃氣洩漏的一名燃氣公司員工,在這次燃氣爆炸事故中嚴重受傷,他被緊急送到醫院搶救,醫生檢查後表示,他身上皮膚大部分為2級或3級燒傷,需要在加護病房治療。

當地警察局長Steve Strachan表示,幸好在檢查員前去檢查時,已經將該汽車旅館內的所有人員進行疏散,避免了一場更大的災難。然而當地消防局的John Hawkins表示,爆炸發生時,很有可能有3個人沒有撤離,「我們當然希望並祈禱每個人都成功撤離,但我們不能確認是否是這樣。」

18日晚,當汽車旅店的員工撥打消防局電話,表示旅店內有燃氣的味道時,按照電話中消防員的指示,旅店開始疏散所有的住客。消防員和燃氣公司的員工一同抵達旅館,檢查情況。不久,燃氣突然被引爆,衝擊波將消防員推到外邊,但燒傷了燃氣公司員工。

爆炸引發大火,同時炸塌部分房屋,附近的居民看到濃煙,並感受到強烈的震動。

從澳大利亞來旅遊的Jeff Jackson夫妻,剛剛辦好入住手續,放下行李到附近餐廳吃飯,未料,他們入住的旅館在爆炸中炸毀。

「我們(看到濃煙)就回來了,看起來我們的旅館一半被炸沒了。」Jeff Jackson說。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