嬰兒鎖進酒店保險柜 尼亞加拉警方尋找可疑父母

【新唐人2015年08月19日訊】安省尼亞加拉市酒店的保險櫃裏星期二發現了一個嬰兒,警方正在尋找帶嬰兒逃走的來自紐約的父母。

事情發生在星期二上午10點,安省尼亞加拉市Howard Johnson Hotel酒店。當時一名客房女工聽到一個房間里有哭聲,進入房間後發現哭聲竟然是從一個保險柜里傳出來的。當找人打開保險柜後,救出了一個嬰兒。警察還沒趕到現場時,這個嬰兒的父母帶著嬰兒逃離了酒店。

「很不幸,報警太晚了,我們沒想到父母會逃跑,發現嬰兒時他們在退房。」警官Scott Kraushar說。

警方說,現在還不知道是誰將嬰兒放進保險櫃的,他們想找到嬰兒,確保其沒有受到虐待。

警方表示,房間登記入住者來自美國紐約的布魯克林(Brooklyn),乘坐一輛灰色2015年福特passenger van,掛新澤西車牌:B31EUB。警方試圖找到兩人和這輛車,任何對此車知情者請聯繫警方:905-688-4111分機4320。

(新唐人記者王蘭综合報導)

◇【新唐人】編輯整理作品,歡迎轉載。請注明文章來源及地址,違者將追究法律責任。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