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客打擊婚外情網站 網站拒絕關閉 客戶信息上網

【新唐人2015年08月19日訊】一個名叫衝擊隊的黑客組織一個月前盜取了專門聯繫婚外情網站的大量客戶信息,要求這些網站關閉,否則將公開這些信息,結果這些網站還在繼續運行,據《連線》雜誌報導星期二網上出現了婚外情網站使用者的信息。

《連線》雜誌說,看樣子黑客真是按照他們先前所威脅的那樣公布了網站公司和客戶的敏感信息。不過這些信息是通過暗網公布的,也就是說只能通過特定的網路瀏覽器才能看到。公布的信息包括網站客戶帳戶信息-包括姓名和地址 -以及支付信息和密碼。

總部位於多倫多的網站公司星期二在聲明中聲稱黑客的行為是犯罪行為。該公司表示他們已經對襲擊進行調查並報警請警方協助。

該公司運營的網站被黑客襲擊時據稱在全球有3千7百萬用戶。

(新唐人記者王蘭綜合報導)

相關報道:黑客掃黃?近期頻繁攻擊加拿大網站
「道義黑客」揪出婚外情網路黑客黑不黑?

◇【新唐人】編輯整理作品,歡迎轉載。請註明文章來源及地址,違者將追究法律責任。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