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拿大房價未來18個月估漲3%

【新唐人2015年08月18日訊】据加國無憂報道,道明銀行經濟分析部(TD Economics)在最新加拿大房市觀察報告中指出,雖然房市在7月呈現小幅降溫,房屋轉手賣買的總銷量下滑0.4%,不過因當前房貸利率偏低,未來18個月仍應可看到房價繼續攀升,增長率估計為2%到3%。

道明銀行經濟師伊格捷特維克(Dina Ignjatovic)表示,雖然與6月份相比,溫哥華與多倫多地區的平均價格略有下降,但與去年同期相比,仍有相當程度的漲幅,代表市場狀況依舊火熱。

她預計下半年買方對房市的需求重點,會轉移到那些價格較為便宜的物業上,整體價格還是會穩定上漲,雖然溫哥華與多倫多地區兩地的房價危機依舊存在,不過狀況應不會變得更為嚴重。

另外也有業界人士提到,加國央行是在7月中宣布調降利率,先前雖有買方看房狀況次數減少之狀況,不過後來政策宣布後,買方的動力再度提升,整體市場走勢可能要待8月份數據公布後,才能做出更為精確的預測。

加國房市不斷升溫

環球郵報報道,根據MLS最新房屋價格指數,在過去5年裏,多倫多的房價上漲了40%,溫哥華的房價上升了23%,整個加拿大的房價上升了24%。

下面是地产局房价指数基准價格:

(新唐人記者王蘭综合報導)

◇【新唐人】編輯整理作品,歡迎轉載。請注明文章來源及地址,違者將追究法律責任。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