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尼尋獲墜機黑匣子 機上54人全罹難

【新唐人2015年08月18日訊】印尼官方週二宣佈,週日墜毀客機的黑匣子已經找到,機上的54人全都已經遇難。傷心的家屬等待親人遺體運送回來。此外客機和塔臺失去聯絡前,並沒有發出任何求救信號,究竟發生了甚麼事,還有待飛行記錄器黑匣子的解讀與分析。

經過兩天搜尋,搜救人員終於在巴布亞省山區,發現了失事客機的殘骸與遇難者遺體,現場慘不忍睹。

印尼國家搜救部門副指揮官古魯:「在記者會上不適合討論遺體的情況,一切都碎成了殘塊。」

很多遇難乘客的家屬,都到了機場,等著接回親人的遺體。

遇難乘客的兒子威廉:「我希望政府能平安地將父親的遺體運回查亞普拉,讓我們能好好的幫他舉辦喪禮。」

晚間,官方召開記者會,宣佈因為搜救現場天氣變差,決定暫時停止工作,明天早上再用空運的方式運送遺體,以加快速度。

週日下午三點左右,一架特里加納航空的ATR 42-300客機,從巴布亞省首府查亞普拉(Jayapura)飛往奧克西比的途中與塔臺失去連繫。

CNN引述印尼交通部發言人巴拉塔(J.A. Barata)的話,表示墜毀的特里加納航空客機在失去連絡前,並沒有發出求救信號。

現在黑匣子已經找到,究竟當時發生了甚麼事,有待送交印尼國家運輸安全委員會,進一步分析。

新唐人記者謝心潔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