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遊客飆升 特區瞄準旅遊市場

【新唐人2015年08月18日訊】去年,有190萬外國遊客參觀了華府,與2013年同期相比增長了16%。數量激增的海外遊客,吸引了華府旅遊企業的目光,讓我們隨記者來了解一下相關內容。

8月17日,在華府馬奎斯萬豪酒店(Marriott Marquis Washington),華府旅遊組織Destination DC舉辦了2015華府旅遊業的經濟展望(DC Marketing Outlook)會議。在我身後的就是會議現場,近500家華府旅遊業企業參加了會議,一起回顧了華府旅遊業的發展,並分享了新的信息和發展趨勢。

特區市長穆勒•鮑澤(Muriel Bowser)認為旅遊是特區城市發展的重要部分,作為美國首府,華府不僅是美國的政治、文化中心,同時也是東海岸重要的旅遊中轉站。

特區市長穆勒•鮑澤(Muriel Bowser):「來華府旅遊的中國遊客也很喜歡鄰近的旅遊景點。當他們結束了在華府的觀光,他們可以乘坐Amtrak火車,方便快捷的到達下一個景點,比如費城、紐約。」

Destination DC總裁埃利奧特•弗格森(Elliott Ferguson)表示,全面、及時的信息對旅遊企業的發展至關重要。

埃利奧特•弗格森:「華府有16個免費國家博物館、動物園,華盛頓紀念碑也是免費的。這座城市可看、可做的事太多了。」

「185個各國大使館,華府的文化多樣,食品、風景、娛樂、戶外活動,作為一個旅遊城市我們歡迎亞洲朋友們來玩。」

雖然僅佔總遊客人數的9%,但是外國遊客的總消費額卻佔了特區旅遊收入的27%。在到訪特區的外國遊客中,中國、英國、德國、法國和澳大利亞為遊客人數最多的前五位國家。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