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意啦!UBC十月起不再接受信用卡付學費

【新唐人2015年08月17日訊】新學期馬上就要開始啦,你準備如何支付學費和宿舍費用呢?卑詩大學(University of British Columbia,UBC)表示,從今年10月14日開始,校方將不再接受學生以信用卡,支付住宿費(Student Housing)和強制性用餐計劃(mandatory meal plans)的開銷。另外,國際學生學費也無法繼續用信用卡支付。校方表示,這麼做的原因,是由於學校每年負擔的信用卡手續費高達270萬元。

卑詩大學稱,學生的申請費(UBC application fees),錄取費,學生登記費和學生住宿金(Student Housing deposits)仍可使用信用卡繳納。對於留學生,校方建議,可以選用國際匯款支付學費,匯率相較信用卡更佳。

相關鏈接:http://goo.gl/eCVCPr

(新唐人記者嘯天溫哥華報導)

◇【新唐人】編輯整理作品,歡迎轉載。請註明文章來源及地址,違者將追究法律責任。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