震驚!英國教堂失火後 火焰中看很多詭異的臉

【新唐人2015年08月18日訊】國際在線專稿:據英國《鏡報》8月16日報道,英國南威爾士拉內利市(Llanelli)一座公理會教堂於13日發生火災,有人將現場拍攝的照片發至Facebook上。但沒想到的是,這些火災照片在Facebook上引起了一陣「風暴」:許多人稱在火焰中見到了很多詭異的臉。

Facebook用戶戴•托馬斯(Dai Thomas)留言稱:「難道我是唯一一個發現圖裡有很多人臉的人嗎?」

另一位用戶馬克•斯伯丁(Marc Spalding)則回復稱:「我看到了4張臉,左邊2個,中間1個,右邊1個。」

傑妮芙•吉莫(Jenifer Gilmore)回復照片發布者羅伯特•戴維斯(Robert Davies)稱:「你的照片里真的有很多很多詭異的臉。」

照片發布者羅伯特在接受採訪時表示,照片完全沒有經過任何剪輯:「100%沒有PS過!我就是拍了張照然後直接上傳到Facebook上了。」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