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現印尼客機殘骸 山區大霧阻搜救

【新唐人2015年08月18日訊】一架載有54人的印尼客機週日,在東部巴布亞省山區失事,搜救直升機已經發現了殘骸位置,但週一的惡劣天氣,導致搜救行動被迫中斷。

印尼國家搜救部門副指揮官古魯:「山上開始起霧,在當地搜尋的直升機,不得不返回奧克西比機場。」

印尼國家搜救部門副指揮官古魯說,失事飛機殘骸掉在了賓當山,距離奧克西比機場約14公里處。目前還需要第二支搜救隊伍,以徒步方式抵達現場。地面部隊預計晚間抵達,明天早上展開行動。

根據郵局發言人的說法,這架飛機上載有救助貧民的47萬美金。

被問到知不知道這件事,古魯表示沒有相關訊息,無可奉告。目前也沒有跡象顯示,飛機上的巨額現金與墜毀事故有關。

搜救部門官員指出,失事飛機上載有54人,包括44名成年人、5名孩童以及五位機組人員,全部都是印尼人。

失蹤乘客的家屬,聚集在機場,渴望得到親人的消息。

失事客機副駕駛弗拉尼的姐姐:「親戚與弗拉尼的太太都到了聖塔尼機場,等待最新的消息。」

週日下午三點左右,一架特里加納航空的ATR 42-300客機,從巴布亞省首府查亞普拉(Jayapura)飛往奧克西比的途中與塔臺失去連繫,當地有村民指客機是撞山墜毀。

這次失事飛機所屬的特里加納航空,在過去的25年,曾經發生14次嚴重的事故,2007年被歐盟列入禁飛名單。

新唐人記者謝心潔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