曼谷大爆炸 首份死亡名單含3大陸人姓名

【新唐人2015年08月17日訊】泰國方面發出第一份曼谷大爆炸死者名單,顯示其中至少3人為中國大陸人的姓名拼寫方式,另有3人為華裔姓氏。

8月18日晨,有網友表示,這份微博熱傳的名單並非死者名單,而是英拉醫院的傷者名單。死者名單應以泰國國家急救中心發佈的名單為準。這份名單包含,10名泰國人,3名中國人,1名菲律賓人,其他4人國籍待定。

稍早,由泰國國家旅遊局微博發佈死者名單,顯示有3名死者是中國大陸人的姓名,他們分別是:張盈晨小姐(Miss Zhang Ying Chen,音譯)、劉晨女士(Mrs. Liu Chen,音譯)和女孩張宜航(Girl. Zhang Yi Hang)。

此外有3名遇難者的姓氏為中國人姓氏,他們分別是Donovan Chan先生、Michelle Heng小姐、Ko Chwg Ming先生。

顯示遇難者中,大多為泰國人的名字。

8月17日晚19時前後,曼谷著名旅遊地四面佛附近發生爆炸,警方表示為TNT炸彈爆炸,導致上百人死傷。

責任編輯:任浩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