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年開飛 全球最長距航線連飛17.5小時

【新唐人2015年08月17日訊】(新唐人記者任浩編譯報導)全球單程最長距離,飛行時間最長的航線,即將於明年開通。乘坐這一航班,可以讓乘客吃三頓午飯,跨越9個時區,美美的睡一個8小時覺。

CNN8月14日報導,阿聯酋航空(Emirates)即將於2016年2月1日開通迪拜——巴拿馬城航線,這一航線直線距離8600英里(13840公里),但因需要避開伊拉克和敘利亞遭ISIS佔領區上空,所以航線的飛行距離為9800英里(15772公里),單程的飛行時間為17小時35分鐘。

阿聯酋航空將使用波音777-200LR型飛機執飛這一航線,滿航可以搭載256名乘客,此外載貨15噸。航線將飛越地中海和大西洋,讓乘客飽覽無邊無際的蔚藍。

英國《獨立報》引述阿聯酋航空首席執行官Sheikh Ahmed bin Saeed Al Maktoum:「巴拿馬城將成為我們進入中美洲的第一個門戶目的地,向我們的旅客提供一個從迪拜出發或在迪拜中轉的方便選擇。」

報導引述航空分析師John Strickland:「飛一個特別長的航線,飛機需要燃燒燃油來運輸自身攜帶的大量燃油。對航空公司來說,必須仔細選擇航線,確保有足夠多的出價高的商務旅客。」

報導介紹,這一航線的頭等艙首航價格為6762英磅(10586美元),經濟艙的票價是頭等艙的五分之一。

目前提供最長距離航線的航空公司為澳大利亞航空,最長的航線為澳大利亞悉尼往返美國達拉斯,飛行距離8500英里(13679公里),整個航程單程需要不間斷飛行15小時35分鐘。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