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善忍國際美展 新莊文藝中心首度開展

【新唐人2015年08月16日訊】真善忍國際美展在全世界巡迴展出,已經超過10年,畫作以寫實的技法,呈現堅信不畏的精神,感動許多觀眾,這次首次來到新莊文化藝術中心展出,透過藝術的共鳴,啟迪人們心中的良善。

在二胡與古箏的合奏聲中,真善忍國際美術巡迴展覽,首次來到新莊文化藝術中心隆重展出。

新北市新莊區長李政勳:「他所呈現的,就是我們的人性,從宇宙一直到我們的人性,他的一個探討跟思索。我相信各位不只是欣賞,各位看了之後跟我一樣,我們心裡絕對會產生共鳴。」

「真善忍美展」在五十多國巡迴展出了近千場,引起了巨大的迴響,這些年來也在台灣南北各地,展出了300多場,獲得了不少民眾的真誠支持與祝福。

新三才文化協會理事張錦華:「藝術所傳達出來的動人的感受跟共鳴,那麼是很多人都覺得非常的讚嘆,也認為,不但是這個內涵讓人感動,他的技法,他的藝術技法,也是非常高超的。」

修煉法輪大法的藝術家們,將自己的親身經歷,以精湛的寫實技巧,展現了心中真誠、善良、堅忍,在這些藝術家中,有的曾經親身在監獄以及中國的勞教所中,遭受過中共的殘酷迫害,但他們的繪畫中展現的,卻是對信仰的堅定、光明。

立法委員吳秉叡:「最震撼的是,怎麼到了21世紀還有這麼多傷害人權的事情,覺得人權無國界,應該所有對於人權關心的人,不論在哪裏,都應該要共同關心這件事情。」

新北市政府文化局新莊文化藝術中心主任吳麗羽:「為了保障這個人權,其實付出非常大的代價,那這個部分是可能現在的,我們一般的普羅大眾,比較沒有辦法去思考的。」

真善忍國際美術巡迴展,嚐試從傳統繪畫作品中,展現真善忍的美好,讓社會更加光明,美展從8月14日至9月2日,在新北市新莊文化藝術中心展出。

新唐人亞太電視胡宗翰、黃庭鋒台灣新北市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