故事逆轉 美退伍傷兵獲免費婚禮被揭短

【新唐人2015年08月15日訊】(新唐人記者任浩編譯報導)科爾瓦德自稱伊拉克傷兵,贏得免費婚禮,且感動美國社會,然而事情並非如此簡單,美國媒體很快挖出另外一個故事。

《WFAA》8月13日報導,科爾瓦德(William Colvard)結婚已經5年了,但他告訴人們,他服役時在伊拉克戰場受傷,回家後與妻子沒有財力支付一場盛大的婚禮,是兩人的遺憾。

2年前,科爾瓦德在Frisco Rough Riders活動的「McAfee Military Moment」慶祝中獲得榮耀,他告訴人們,2008年3月,在伊拉克戰場,他駕駛的悍馬吉普被路邊炸彈擊中,導致他被燒傷,伴隨肩部脫臼、耳朵失聰。科爾瓦德駕駛的一輛皮卡汽車也有「Wounded Warrior」(受傷的戰士)字樣。

報導介紹,早在5年前,科爾瓦德開始了上述故事,並感動了擁有一處婚禮禮堂的妮莉(Tina Nealy),決定為他免費舉行一場盛大的婚禮。

修飾的喜氣洋洋的禮堂,美味的佳餚,漂亮的結婚蛋糕,到處裝飾的鮮花以及一名很棒的攝影師,上週六(8月8日),科爾瓦德在妮莉的幫助下舉行了盛大的婚禮,婚禮感人,被兩家電視台現場報導,而為婚禮免費捐贈的商家也很開心,他們認為自己做了件大好事。

然而,13日,這一劇情發生逆轉,科爾瓦德承認自己並沒在伊拉克戰場駕駛悍馬吉普被炸。科爾瓦德承認,他當時在伊拉克Taji營跳牆的時候傷到了肩膀。根據軍方記錄,科爾瓦德作為一名國民衛隊隊員,在伊拉克戰場服役7個月,之後在San Antonio療傷17個月。

得知消息的妮莉,很鬱悶自己被騙,她說她還曾為另外兩名傷兵舉行婚禮。未來,她將檢查對方的文書,以確認她幫的人是值得幫助的。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