阮文輝案新證據曝光 法官勸嫌犯認罪

【新唐人2015年08月15日訊】非裔青年暴力毆打華裔老人阮文輝致死一案,今天,檢方在聽證會上播放了4段視頻錄像,希望證明嫌犯一貫有暴力搶劫的行為。請看記者安心來自法院的報導。

今天,阮文輝案在我身後的曼哈頓刑事法院再次舉行聽證。檢方當庭播放了案發當晚以及一週前安全攝像頭捕捉到的真實畫面。法官看後直言,這是她30年法官生涯中,從沒有見過的最暴力的襲擊行為。

檢方播放的第一個錄像是5月9號晚,嫌犯Jamie Pugh在曼哈頓東村東6街上,將68歲華裔老人阮文輝暴力毆打致死的錄像。

隨後,檢方播放了5月2號晚,嫌犯曾和同夥在東村D大道101號和154號前,也就是離嫌犯打死老人的地點僅隔幾個街區的地方,先後兩次暴力搶劫了兩名路人。方式與毆打阮文輝老人類似,都是將受害人猛然推倒在地後,再上前用腳踩踏或是拳擊受害人的頭部和身體。這兩次被襲擊的受害人都是倒在地上不省人事。

最後檢方播放了5月9號案發前數小時,嫌犯和同夥先後暴力襲擊三名行人的錄像。前兩人,都是被暴力搶劫,第三人因為正在路邊打電話,嫌犯一夥以為此人在報警,也上前毆打。

播放錄像時,嫌犯Jamie Pugh很多時候,都是將臉埋在雙臂內,趴在桌子上。他的母親看後,獨自一人在法庭的長椅上落淚。

阮文輝家人的朋友陳家齡:「他的媽媽一下子就落淚了,因為她也是第一次看到這些錄像。」

法官安多奈莉(Ann Donnelly)勸說嫌犯認罪,因為陪審團將看到所有這些錄像,如果敗訴,他將面臨入獄25年到終身監禁的刑罰。如果現在認罪,刑期最低可為22年。

法官決定在9月1號再次舉行聽證,如果嫌犯仍不認罪,9月14號開始確定陪審團成員,啟動庭審程序。

新唐人記者安心、李凱文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