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萊塢錄音大師星光大道摘星

【新唐人2015年08月14日訊】製作過很多張熱銷唱片,贏得超過23座格萊美獎,好萊塢錄音大師「史密特」,終於在星光大道上摘得星星。

我現在在好萊塢星光大道,好萊塢知名錄音師Al Schmitt,今天成為星光大道上第2557顆星。

在家人好友的的陪伴下,Al Schmitt開心摘星。

好萊塢錄音大師Al Schmitt:「今天太棒了,很開心驕傲的拿到了自己的星星。」

他在圈內人緣極佳,同業好友前來特地來祝賀。

音樂人Dusty Wakeman:「他製作的音樂被錄音師拿來當作標準,非常經典能傳承許多代。」

音樂人Eveanna Manley:「他是此領域的頂級錄音師,我們都尊重他也很愛他。」

他曾為芭芭拉•史翠珊等知名歌手製作音樂,曾獲得超過二十座格萊美獎,打造了無數知名唱片。

好萊塢錄音大師Al Schmitt:「我就是如此熱愛音樂,無論是哪種音樂,我就是盡我所能去抓住精髓,讓所有人能聽到其真實展現。」

好萊塢今天也命名為Al Schmitt日,一同歡慶這位好萊塢錄音大師在星光大道留名。

新唐人記者蘇湘嵐、楊陽洛杉磯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