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拉盛行人早餐吃一半 捲入巴士車底

【新唐人2015年08月14日訊】在法拉盛,上班高峰時間,街道上行人、車輛非常繁忙。行人更加要小心,注意交通燈和來往車輛,以免發生不必要的意外。今天早上7點20分左右,在羅斯福大道和王子街的路口處,就發生行人被捲入巴士車底的事故。請看詳細報導。

記者趕到事故現場時,警方正在查看肇事的巴士,羅斯福大道和王子街的整個十字路口拉起了警戒線。

據現場的警員介紹,在今天早上7點20分左右,一名非裔男子在從羅斯福大道上的人行道過馬路時,邊走邊吃著麵包,可能沒有留意從王子街左轉過來的巴士,就被捲入車底。

當時正在路口處一家麵包房工作的林小姐,目睹了這一幕。

目擊證人林小姐:「我看到的時候,他已經在車下面啦,下半身是在車中間,而且車是從這邊拐過去的。還有、他那個時候還有一點意識,手還動著。」

警方稱,此名男子只是受了輕傷,沒有生命危險,已送往附近醫院救治。在人行道上,留下了他吃剩下的麵包和掉下的一只鞋。

大約一小時後,警方解除了封鎖。

新唐人記者安心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