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訪問韓國 朝鮮副總理被金正恩槍決

【新唐人2015年08月12日訊】(新唐人記者任浩綜合報導)朝鮮副總理崔英健被報導,今年5月就被金正恩殺了,原因是他對金正恩提倡的山林綠化政策不滿。韓國國家情報院表示,金正恩上任後已經處決了多達60餘名高官。

又一名朝鮮高官被金正恩屠殺。韓聯社8月12日報導,去年6月19日被任命為內閣副總理,主管經濟事務的崔英健,曾在去年7月出席江原道農場活動,之後曾數次出現在朝鮮媒體的報導中,但自去年10月28日之後,崔英健就在朝鮮的媒體報導中銷聲匿跡了。

路透社報導,其收到韓國統一部的書面信息,表示崔英健已經有大約8個月沒有公開露面,他們正在密切觀察他的情況。

但韓聯社消息說,崔英健已經在今年5月被處決,給出的理由是「沒有取得工作成果」,實際原因為對金正恩提倡的山林綠化政策不滿。

崔英健現年63歲,曾經擔任朝韓經濟合作推進委員會朝鮮委員長,2004年參加了朝韓合作項目開城工業園的開工典禮,2005年代表朝鮮出訪過韓國。

韓聯社消息表示,同一消息來源透露,去年9月,時任朝鮮勞動黨組織指導部副部長的金根燮,以涉嫌腐敗為由,與其他數名高層幹部一同被公開槍決。

金正恩自執政以來,動輒就槍斃朝鮮高官。據韓國國家情報院之前的消息,金正恩已經處決了超過60名朝鮮高官。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