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老婦餐館噎住獲救 驚訝英雄竟是市長

【新唐人2015年08月12日訊】(新唐人記者任浩編譯報導)美國達拉斯一名老婦人在餐廳就餐時,被玉米餅噎住,並迅速喪失意識。危急關頭,同在餐廳就餐的一名男子走上前救了她一命。清醒後老婦人覺得救她命的人眼熟,突然意識到他竟然是市長

達拉斯新聞報導,8月8日,美國德克薩斯州達拉斯的老婦人梅耶(Helen Mayer)與家人一起在達拉斯市中心的El Fenix吃飯,她剛吃了幾口Fajitas捲餅,意外發生了。

「我一轉身就開始大口喘氣。我記得我站起來了,這是我能記起來的全部。」梅耶告訴WFAA8頻道,表示她下一刻的記憶就是,一名身材高大的男子站在她的身後,幫她做了急救,而這名男子竟然是市長

達拉斯市長羅林斯(Mike Rawlings)的兒子貢納爾(Gunnar)說,當天他跟父親一起外出吃飯,發生了這段意外的插曲,原本父子倆決定不告訴任何人,但梅耶的表親把消息發到了臉書上,讓這個消息曝光。貢納爾說,這個經歷讓他難忘。

羅林斯接受達拉斯早新聞採訪時說:「我很高興梅耶女士平安無事。當時,我們都被嚇到了,不過悲劇沒有發生。我對此心存感激。」

報導表示,學會急救終生受益,說不定在什麼時間什麼地點,可以用來幫助別人,甚至可能因此幫到自己。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