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東東營最牛村官 綁架活埋養殖戶

【新唐人2015年08月12日訊】 打黑風暴通通槍斃汴梁知事:

東營養殖戶遭村霸郝寶清毆打、縱火、下毒毒死3萬隻雞、200隻羊,還綁架活埋我夫婦!天理難容!

舉報人:蘆玉芹,電話:18354649809,住址:山東省東營市東營區濱溪東路66號。

被舉報人:東營市勝利街道辛鎮村支書郝寶清

舉報事由:我家所辦的東營市最大的綜合養殖場,佔地50畝、固定資產投資於存圈禽、畜,價值1000萬元左右。

東營村霸書記郝寶清為了截留拆遷補償款強逼我接受不公平協議,僱用黑社會兩次深夜蒙面撞開門闖入我家,把我們綁出去推到坑裡要活埋。

我們被打得遍體是傷。

深夜,村霸郝寶清組織大量機械,把養雞場的一切及我家的全部家當推成一片廢墟。

為了消滅罪證,縱火把重要現場燒成焦土。

2013年夏天,村裡要拆遷,村霸郝寶清僱用的小流氓到養殖場扔磚頭、放鞭炮等恐嚇騷擾。我們幾次報警。

2013年8月15日開始,雞開始出現死亡,找到獸醫鑒定,是中毒。幾天內,3萬隻雞全部死亡。

雞死了十來天后,200隻羊陸續開始死亡。

處理完羊的當天晚上,我們卧室的窗子先是被磚頭重擊,接著就有人惡狠狠地說:明天就要死牛了。我們沒辦法,把50頭奶牛廉價處理。

2013年12月8日晚上9點左右,我與丈夫正在養殖場,突然一聲大響門被撞開,湧進一批帶著電警棍、刀、棍的蒙面人,把我與丈夫按住,把我們的眼、嘴都用膠帶封住,再把我們綁起來,一邊毒打著把我們扔上車,拉到很遠的一個荒地,把我們扔進事先挖好準備的坑裡,要活埋我們。我與丈夫都嚇懵了,後來有人說,打電話給領導了,先放我們一回,讓我們回去後快去村裡領補償款,要不就再活埋我們。折騰到深夜,這幫人把我們拉回家扔下車。

我們進家發現6000多零用錢連毛票都被捲走。要活埋時,我丈夫身上的200來元零用錢被搜走,我花1000多元剛買的手機被搜去。

當天晚上就報案。警察到我家裡察看現場,至今無結論。

2013年12月29日晚12點左右,我們養殖場的家裡又闖進一批蒙面人,帶著對講機、棍棒,把我們從屋裡拉出來,押上車拉出來二十多里地,把我扔下。

第二天早上到養殖場時,養殖場成了一片廢墟。我們住的房子、飼料庫、生雞屠宰車間、雜物儲存室全部被縱火燒成焦土。停在養殖場的捷達轎車被砸。

至此,我家價值1000多萬元的養殖場、加上我們家中大到近萬元的電器、小到積累了四十年的相冊、還有辦制衣廠時的縫紉機等設備及成卷的布等價值幾十萬的東西全部沒了,我們只剩了隨身的衣服。

我們夫妻第二次創業10多年多拼死拼活的積累,就這樣歸零了。

依法治國是黨和政府的大政方針,為什麼用黑社會治村?

在此,我們強烈要求,還我公平正義,對涉黑的腐敗分子依法嚴懲!

(我對本文的真實性及發帖轉帖行為負法律責任)

此致敬禮!

蘆玉芹

身份證號:370502196301012824

2015.8.7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