達蒙和阿弗萊克為《綠燈計劃》造勢

【新唐人2015年08月12日訊】8月10日晚,好萊塢巨星馬特•達蒙和本•阿弗萊克為真人秀節目《綠燈計劃》(Project Greenlight)在洛杉磯宣傳造勢,大家也關心剛離婚的阿弗萊克過得如何?

本•阿弗萊克與馬特•達蒙這對好友以製片人身份跟大家分享他們的真人秀節目《綠燈計劃》(Project Greenlight)。讓觀眾看到一部影片如何誕生,最終勝出的新手導演的作品,還能跟大家見面。

達蒙更回憶在1996年拍片時,他就有製作這個節目的想法。

好萊塢男星Matt Damon:「能把事情記錄下來會很有趣,拍電影時劇組裡常發生很有趣的事。」

「因為壓力很大,必須快速做出許多決定,且每下一決定都必須冒險嚐試。」

片中將籌備影片、選角、怎樣用有限預算完成規劃、一直到後期製作的全過程一一呈現在觀眾面前。兩人也希望能培育更多的電影人與導演。

本•阿弗萊克與珍妮弗•加納剛離婚一個多月。達蒙說,8月15日要過生日的阿弗萊克現在的心情還行。

《綠燈計劃》全新的第四季將在9月13日跟北美觀眾見面。

新唐人記者蘇湘嵐洛杉磯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