颱風天在家被批 柯文哲:難道要去外頭吹颱風嗎?

【新唐人2015年08月11日訊】颱風蘇迪勒過境台灣時,台北市長柯文哲妻子陳佩琪臉書貼文指柯颱風當天整天待在家吃飯,遭外界批評。陳佩琪晚間公開道歉,隨後將個人臉書關閉。柯文哲今天上午受訪表示,自己颱風當天都在LINE群組上頭指揮坐鎮,難道大家要市長颱風天去外頭吹颱風嗎?

柯文哲今天出席社子島專案辦公室揭牌,會後受訪時透露,昨晚回家看到陳佩琪在哭,當下很緊張的問發生什麼事,陳佩琪跟他說,他很久沒在家吃飯,「我寫你在家吃飯,在網路上被罵爆」,他安慰老婆說,要老婆不要那麼容易受到網路霸凌的影響。

媒體詢問是否有跟陳佩琪吵架?柯文哲說「有啦」。柯文哲表示,他在8日開防災會報,當時他自己就說「敵軍砲火猛烈,要躲在壕溝」,開完會報後,他颱風時就在家裡,在LINE上可以監控市府運作,也順便把公文帶回去批。

柯文哲認為,現在指揮系統重點在於有沒有聯絡上,不管市長在哪裡,反正下令指揮對的決策就好了,他不解的說「這還滿正常事情,為什麼怎麼搞得這麼複雜」

柯文哲一轉反問說,「颱風很大叫市長去吹颱風嗎?也不用吧,想不通(網友的批評)到底在想什麼」。

(責任編輯:許惠安)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