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爾代夫現大量疑似MH370殘骸 馬來派員鑑定

【新唐人2015年08月10日訊】(新唐人記者任浩編譯報導)馬爾代夫環礁上發現大量疑似飛機碎片,被懷疑為MH370的殘骸。馬來西亞方面表示,已經派出一組專家前往鑑定。

BBC8月10日報導,馬爾代夫10日當天街頭巷尾熱議的話題,莫過於在該國一處環礁發現的多個疑似飛機殘片的小型物體了。當地報紙懷疑這些殘骸碎片來自馬航MH370。

馬來西亞交通部長廖中萊(Liow Tiong Lai)表示,已經派出專家團隊,前往馬爾代夫一探究竟。他強調,現在說任何結論都太早。

廖中萊說:「不當的炒作只會讓(MH370)親友更加焦慮,他們在焦急的等待進展。」

儘管鑑定工作還未開始,懷疑的聲浪已經湧起。Haveeru報說,一名船長確信,這些碎片來自他於今年2月在海上翻了後損失的駁船。

船長Abdulla Rasheed說:「從照片上看,島上發現的大部分碎片,我可以幾乎確認的說,它們來自我們之前的貨船。」

自2014年3月8日,從吉隆坡飛往北京的途中失蹤,馬航MH370和其搭載的239人一直活不見人,死不見屍。澳大利亞方面一直在堅持不懈的在印度洋搜尋,但沒有找到任何線索。今年7月29日,印度洋法屬留尼旺島發現一塊飛機襟副翼殘片,8月6日由馬來當局宣佈,碎片來自MH370。這是有關MH370第一次確定的信息,但卻遭到法國當局的否認。法國當局表示,這塊殘片極有可能來自MH370。
相關視頻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