仿「絕命毒師」溶屍 3法國學生被控告

【新唐人2015年08月10日訊】法國3名學生因吸毒後,開始販毒給其他同學,其中2人向拖欠毒款的女同學布爾索要債不成,憤而打死她。並學美國影集「絕命毒師」(Breaking Bad)企圖溶屍滅跡,因事跡敗露,2人因謀殺接受調查。

英國「獨立報」報導,23歲女子布爾索(Eva Bourseau)被打死後,2嫌疑人將屍體浸在塑膠容器內,之後2人表現鎮靜,接下來2天多次回到公寓查看屍體狀況,還更換空氣清新劑來掩蓋屍體漸漸腐爛的氣味,並將財物洗劫一空。

布爾索的母親因女兒不接電話,擔心的跑到位於法國南部土魯斯(Toulouse)的公寓,發現女兒陳屍桶中。

據檢方消息人士,3名嫌疑人中,有2人是20來歲,1人19歲。他們對警方供稱,他們是想模仿「絕命毒師」中,化學教師與1名前學生殺害對手後,使用硫酸溶屍的場景。

報導說,「絕命毒師」裡有強調要用塑膠桶,因為硫酸會腐蝕金屬。3名男學生於是購買「硫酸與塑膠桶,把屍體浸在其中溶解」。

兩名嫌疑人正因謀殺被控告。第3名男子被控同謀。

(責任編輯:許惠安)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