命懸一刻 忠犬撥911報警 帶盲主出火海

【新唐人2015年08月10日訊】(新唐人記者任浩編譯報導)美國費城一隻服務犬,在家中失火的時候,撥打911報警,之後帶著眼盲的主人逃離火海,被譽為「超級英雄」。

Yolanda是一隻金毛犬,也是一隻服務犬,牠是60餘歲的老婦人考隆(Maria Colon)的導盲犬。考隆住在賓夕法尼亞州費城市的Holmesburg社區。

星期四(8月6月)上午,帶著Yolanda在家的考隆,絲毫沒有意識到家裡已經起火了。幸運的是,Yolanda及時發現了火災,用牠的爪子拿起電話聽筒,撥通了911,一名消防員接了電話。

報警完畢,Yolanda帶著考隆離開了家,逃到一個安全的地方。這時,消防員及時趕到,將考隆和Yolanda分別送往醫院和動物救護中心,並撲滅了考隆家中的大火。

由於Yolanda帶考隆離開火災現場及時,老婦人吸入濃煙但沒有生命危險,而Yolanda則被人們譽為「超級英雄」,得到了美食、玩具、各種享樂設施等餽贈。

救援人員表示,這是Yolanda第三次救下考隆,第二次撥打報警電話。

2014年,考隆不小心在家裡摔倒,並陷入昏迷。這時,Yolanda機智的撥打911報警電話,向消防員求救。

2013年,考隆在家睡覺,Yolanda聽到樓下有兩名男子在說話,於是關上臥室門,衝過去不停吠叫,並追趕兩名竊賊直到大街上。這時,兩名竊賊打開的煤氣閥已經向外泄露出煤氣,身在臥室的考隆意識到之後撥打911求救,而這是警方已經在趕往考隆家的路上,因為Yolanda已經使用自己的特殊設備,向警方報了警。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