悉尼趣味馬拉松大賽 8萬人為慈善助跑

【新唐人2015年08月09日訊】澳洲悉尼星期天舉行了一年一度的城市到海灘趣味馬拉松大賽(City to Surf Run) ,有8萬人熱情的跑向海灘為各種慈善組織籌款。

從城市到海灘馬拉松大賽每年都會在八月的第2個星期天舉行,今年天公作美,晴朗和涼爽,有超過8萬人參加了比賽。在從海德公園到邦迪海灘共14公里的長跑路線上,很多比賽者更像是參加派對。

不過,選手們發現比賽最艱難的部分是一段2公里長的上坡路,人們稱它為令人「心跳到心碎的上坡。」

最終,來自悉尼的布拉德•米洛舍維奇贏得了的比賽,昆州女子凱西•費恩贏得了女子組冠軍。

儘管比賽贏家已經敲定,選手們對完成賽程表示十分開心。對許多參與者,他們將步行完成比賽,尤其是那些帶孩子的家長。今年的趣味跑活動預計將籌集至少500萬澳元善款。

悉尼年度趣味長跑從1971就開始舉辦了,這項年度盛事迄今為止已經籌集了近400萬澳元的善款。

新唐人記者王蘭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