醜聞井噴 少林6僧進京舉報釋永信「十宗罪」

【新唐人2015年08月09日訊】(新唐人記者凱欣綜合報導)少林寺方丈釋永信舉報事件持續發酵。正當外界關注早前舉報者「釋正義」的真實身份之際,8月8日,釋永信身邊的原少林寺武僧總教頭釋延魯等6人站出來,進京向有關部門遞交材料,實名舉報釋永信「十宗罪」,將釋永信醜聞更添一籌。

「我們也是忍無可忍了,才不得已進京舉報。」釋延魯說。

8月8日,釋延魯與少林寺原僧人或員工共6人,一同來到北京,準備向國家有關部門遞交材料,實名舉報釋永信「十宗罪」。新浪《新聞極客》報導,這是自神秘舉報人「釋正義」出現以來,釋永信面臨的最為正式的一次舉報。

此次進京舉報的6人中,包括釋延魯、少林寺俗家弟子釋延德、少林武僧團俗家弟子釋延用、少林寺僧人釋延勤、少林寺常住釋延仁,和少林寺前法務部主任王永華。6人均否認自己是「釋正義」,但他們表示是受「釋正義」鼓舞,才決定站出來,把自己所知道的事情曝光,並表示「在法庭上也會這麼說」。他們稱,能證實「釋正義」所舉報的釋永信部分問題,此外,還要反映釋永信的一些其他問題。

6人舉報釋永信「十宗罪」

報導稱,6人的舉報材料,比「釋正義」此前的舉報更為詳細。根據舉報內容統計,釋永信共涉及「敲詐財物、挪用善款、侵佔少林資產、生活腐敗、通姦女性、行賄官員、非法建設、雙重身份、偷稅漏稅、窩藏罪犯」共計「十宗罪」。舉報內容中還提供了20多名知情人的姓名和資料。

他們中的多人,都自稱目睹了「釋永信與釋延潔的不正常關係」。而為釋永信做飯多年的少林寺僧人釋延勤,稱自己見過釋永信吃臘肉、飲酒,而對於釋永信「睡70萬元的床、廚衛設施共計100多萬,開百萬豪車」等個人生活奢侈腐敗之事,多人表示可以作證。此外,對於釋永信侵佔少林寺資產、違規斂財等事,他們也表示,會向有關部門提交證據。

釋延魯透露,釋正義舉報釋永信與劉性女子發生性關係產生糾紛一事,正是他參與善後的。他還表示,他們是逐級舉報,現在沒辦法才到的北京。「我們於7月28日向河南登封公安局、檢察院遞交了舉報材料,沒有得到回復,接著又去了鄭州,向省里的公安、檢察部門遞交了材料,仍沒有回復,於是現在只好來到了北京。」

登封市政府公開信息稱,自7月25日「釋正義」舉報釋永信以後,河南登封宗教局已進入少林寺調查。8月4日深夜,登封市宗教局發布消息稱,「經核查,沒有釋正義這個人,其他事項正在核實之中。」

釋延魯表示,他們將於下周一(8月10日),向國家有關部門提交舉報材料。

「釋正義」舉報釋永信 背后或涉兩種力量公開對決

此前,「釋正義」連續五波通過網路舉報,舉報內容涉及釋永信身份證違法、與女性通姦、違反寺規、侵佔少林寺資產等多個方面。

雖然近年來圍繞釋永信的醜聞不斷,近期又有「釋正義」的五輪舉報,但嫖娼被抓、北大情人、卧室攝像頭、海外私生子、幾十億存款、被開除僧籍、私生女、轉移資產等等指控,都難以撼動釋永信在少林的地位,可見其背景之深。

釋永信被中共冠以中國佛教協會副會長、河南省佛教協會會長頭銜,而且曾是中共第九、十、十一屆中共全國人大代表。他被指是中共一手打造的政治和尚,由江澤民心腹——中共佛教協會原會長趙朴初提拔。趙朴初和釋永信都積極追隨江澤民詆毀法輪功。

8月2號,博主「閑散一石」發表博文《釋永信並非釋永信,釋正義並非釋正義?》。文章指出,釋永信與「釋正義」之爭,實則是雙方背後兩種力量的公開較量。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