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冰雹雨砸凹車頂 網友: 像下磚塊 太恐怖了!

【新唐人2015年08月08日訊】(新唐人記者唐美華綜合報導)昨天(7日)傍晚,北京遭遇暴雨冰雹天氣。據北京網友隨後發帖稱:「狂風暴雨外加冰雹……外面巨響無比,跟下磚塊似的,太恐怖了。」「北京遭遇冰雹襲擊,我的車頂都被冰雹雜碎了!」

大陸媒體報導,8月7日18時50分左右,北京下起了冰雹雨。19點10分左右,暴雨越下越大。在京廣橋附近,多數汽車打開雙閃,移至橋下暫避。狂風暴雨裹著拇指大的冰雹砸向未及躲避車輛的車頂,發出刺耳的聲音。

一位北京市市民表示,他所在的朝陽門開始下起暴雨,隨後,1元硬幣大小的冰雹也從天而降。這位網友稱自己的車頂被冰雹砸出許多凹痕,將車停至地下車庫避雨,「那聲音太恐怖了」。

一位北京市民表示,18時50分左右,他所在的朝陽門開始下起暴雨,隨後,1元硬幣大小的冰雹也從天而降。這位網友說自己的車頂被冰雹砸出許多凹痕,隨後將車停至地下車庫避雨,「那聲音太恐怖了」。

隨後,各種社交網路平台便開始被北京「冰雹雨」刷屏,1元硬幣大小的冰雹照片在網上迅速傳播,有網友發帖稱,「長這麼大,第一次看這麼壯觀的冰雹雨。」

據報導,直到19點50分左右,京廣橋位置,雨仍然在下,但雨量有所減小,交通逐步恢復。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