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遇上西雅圖2》溫哥華拍攝地曝光 和湯唯吳秀波來個街角偶遇吧

【新唐人2015年08月07日訊】《北京遇上西雅圖2》的外景地依然大部分選在溫哥華,據西雅圖吃貨的微博爆料,8月7日星期五,大家可以在溫哥華的這些地點或許能偶遇湯唯和吳秀波。

2013年上映的電影《北京遇上西雅圖》創造國產愛情片電影票房紀錄,並一直保留至今。其中,凸顯的尖銳社會問題,讓人記憶猶新。不過,說是北京遇上「西雅圖」,不如說是遇上「溫哥華」,因為電影中的取景大部分在溫哥華所拍。

有網友在溫哥華街角遇到《北京遇上西雅圖》的攝製組。

《北京遇上西雅圖2》請回原班人馬,再次由導演薛曉路指導,湯唯、吳秀波主演。薛曉路導演在接受當地媒體採訪時表示,之所以選擇在溫哥華是因為溫哥華有很好的電影拍攝團隊,景色與西雅圖相近,也有很好的政府退稅政策,再加上最近加幣走跌,為電影拍攝提供了天然寶地。

想去試試運氣,碰碰星運的你,還等什麼呢?

只不過小編為溫哥華覺得憋屈,為什麼明明我們溫哥華的好山好水,被偽裝成了西雅圖?難道這次不能遇到溫哥華嗎?聽說,《北京遇上西雅圖》一火,帶動西雅圖的旅遊業翻了一翻。這次借著溫哥華的寶地,就不能讓我們的旅遊業也火一次?

有報導做出如下劇情猜想,哪個是你想要的?

在《北京遇上西雅圖》的片尾,文佳佳和Frank終於在帝國大廈頂樓重逢。那麼,文佳佳和Frank從此過上幸福生活了嗎?記者向安樂影業方面求證,他們並未透露具體的劇情。不如讓我們一起來大膽想像一下:

猜想一:異地戀有挑戰

Frank因爲女兒朱莉的學業繼續留在美國,而文佳佳必須回到中國處理和老鍾爭奪兒子撫養權的事。佳佳一邊要努力工作賺錢撫養兒子,一邊要打官司,困境重重,而Frank卻不能陪在她身邊。與此同時,Frank的醫院來了一位美女醫生,文佳佳和Frank的愛情重新面臨距離的考驗。

猜想二:前妻出來添亂

文佳佳回到西雅圖,跟Frank重逢。Frank終於考到醫生執照,文佳佳英語進步了,找到了一份不錯的工作,兩人準備結婚。結婚前,Frank前妻的婚姻出現危機,在不幸福的婚姻中,開始惦念起Frank的好,想離婚和Frank再續前緣。但是已經有了文佳佳的Frank拒絕了與前妻的複合。氣急敗壞的前妻煽動女兒回去找Frank,破壞Frank和文佳佳的感情……

猜想三:新家庭要磨合

文佳佳與Frank回到北京準備開始新的生活,創業路上的各種困難讓文佳佳備感辛苦,同時還要面臨孩子撫養權爭奪戰;Frank在北京重新步入事業正軌,辛苦的醫生工作及照顧女兒的壓力讓他也疲於奔命;文佳佳與Frank的新家庭也遇到不少的摩擦,婚前憧憬的浪漫生活與實際相距甚遠……

(新唐人記者嘉曼綜合報導)

◇【新唐人】編輯整理作品,歡迎轉載。請註明文章來源及地址,違者將追究法律責任。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