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月7日財經速瞄

【新唐人2015年08月08日訊】8月7日財經速瞄

1. 美新增就業不俗 美聯儲或9月升息

美國勞工部指出,今年7月美國新增就業機會達21.5萬,其中,民間私營企業新增就業21萬人。雖然整體低於專家預期的22.5萬人,但仍顯示就業市場穩健成長,足以讓美聯儲考慮在九月首次升息。

2. 英國人上網 最愛用智能手機

根據一份最新研究,英國的上網人口當中,有三分之一是通過智能手機上網,比前一年大幅增加了23%。主因在於手機寬帶網絡的普及,以及越來越多的人習慣觀看在線視頻。

3. 美聯儲升息未定 房貸利率再下滑

美國房貸機構「房地美」(Freddie Mac)指出,由於美聯儲升息時間仍不明確,房貸利率再次下滑。30年期房貸利率從上週的3.98%,下滑為3.91%﹔15年期房貸利率則從上週的3.16%,下滑為3.13%。

4. 蘋果智能手錶 首次由外部渠道銷售

蘋果公司的智能手錶Apple Watch,上市後傳出銷售狀況不如預期,蘋果公司對此也三緘其口。不過,從即日起,Apple Watch將在全美100多家BestBuy門店銷售,也是Apple Watch首次在蘋果專賣店以外的門市銷售。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