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共和黨首場大選辯論 菲奧麗娜表現亮眼

【新唐人2015年08月07日訊】週四下午五點,在美國總統選舉共和黨參選人10人首場電視辯論之前,7位民調落後的參選人首先登場。共和黨參選人中唯一的女性參選人——卡莉•菲奧莉娜表現出色,給人留下深刻印象。

辯論一開始,菲奧莉娜(Carly Fiorina)就表現得沉穩冷靜。她的自我介紹親切自然,充滿自信。辯論​​​​中,更展示出大企業主管的功力,邏輯清晰,論點有力,獲得不少掌聲。

這次民調排名後7位的參選人,雖然沒有機會和川普同臺激辯,但都對他提出了批評。

前德州州長里克•佩里(Rick Perry)表示,川普是基於自己的名聲來參選。

菲奧麗娜質疑川普治國的原則,批評他與克林頓夫婦關係密切。

她還批評希拉里在班加西事件中撒謊,在郵件門事件中不誠實。

資深新聞主持人克里斯•華萊士(Chris Wallace)、比爾•奧萊利(Bill O’Reilly),以及「華盛頓郵報」(Washington Post)將菲奧麗娜列為當天辯論的獲勝者。

在1個小時的辯論中,7位參選人都闡述了各自對移民改革、墮胎及外交政策等問題的看法。

參加這場非黃金時段辯論的還有:前聯邦參議員桑託倫(Rick Santorum)、路易斯安納州長金德爾(Bobby Jindal)、聯邦參議員格拉漢姆(Lindsey Graham)、前紐約州長帕塔基(George Pataki )和前維吉尼亞州長吉爾莫(Jim Gilmore)。

新唐人記者曹菁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