兩女喪命 洛縣政委員考慮禁音樂節

【新唐人2015年08月07日訊】八月初兩位不滿二十歲的年輕女性,在參加波莫納(Pomona)哈德夏季音樂節時,疑因吸毒過量而喪命。此事件引發大眾關注,質詢官方是否採取了足夠措施來防止毒品危害美國青年,而洛杉磯縣政委員會正在考慮推出一項禁止舉辦大型音樂節的禁令。

兩名死者是19歲的卡馬里奧(Camarillo)居民凱蒂•迪克斯(Katie Dix)和18歲的西柯汶納(West Covina)居民特蕾西‧阮 (Tracy Nguyen)。

Tracy的中學老師表示,熱愛跳舞的Tracy本來在UCLA主修經濟學,個性隨和受大眾歡迎,積極參與了許多校內活動。她的朋友持續不捨的在其臉書留言,不敢相信悲劇已經發生。

洛縣檢察官說,他們正在檢查音樂會的主辦方是否遵循了2010年官方發佈的系列建議,保證了音樂節參與者的安全。

洛縣縣政委員Hilda Solis表示,沒有人應該在參加公眾音樂會時失去生命,希望能將零毒品條款寫入相關禁令中。

官方正爭取能在九月十日下一個音樂會舉辦以前通過相關法規。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