余文生律師深夜被15警帶走 妻子曝內情

【新唐人2015年08月07日訊】8月6日晚,余文生律師被北京警察撬門進家帶走,余文生律師妻子許艷透露內情。

8月6日晚23:15左右,據余文生律師妻子許艷說,北京警察野蠻撬門進入家裡進行搜查,開門一瞬間,把余文生撞倒在地,不知受傷情況!

隨後,余文生律師被以尋釁滋事罪為由遭警察戴手銬帶走!

許艷透露,現場只有兩個穿制服的警察,警號分別為044448和044482,其餘約15人均是便衣,有一個是女的,還有一個是八角派出所所長。

因為他們沒有出具搜查證,許艷要求他們提供搜查證,他們便態度十分惡劣,野蠻硬搜。當著許艷的面不斷把孩子驅趕到其他房間後進行大肆搜查,行為十分蠻橫的打開電腦,整個屋內到處翻找。

搜查至23:50分,警察拿走一台電腦、電腦線、U盤、光碟後撤離,沒有給出扣押清單。

門鎖也被撬壞,無法鎖上。許艷表示,她和孩子受到驚嚇,一夜無法鎖門睡覺。

許艷呼籲:「請大家關注余文生律師和我的家庭!!!它們要想抓人,隨時可以抓任何人,我們這個家庭將和它們死拼!現在我將處理余文生律師的一切事務!」

許艷還留下電話說,如果我被抓,請找我弟弟,電話:13773939590

余文生哥哥電話:13901080402

急請人權律師明天去會見余文生。願意代理的律師請聯繫我:13718826079、17701217865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