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0歲老教授被關精神病院 生命垂危

【新唐人2015年08月06日訊】(明慧網安徽電)安徽建工學院吳曉華副教授16年來23次被非法抓捕,一度被關押在精神病院,醫院醫生護士均表示她是一名政治犯。如今60餘歲的她歷經折磨,生命垂危。

原安徽建工學院吳曉華副教授根本沒有精神病,僅僅因為堅持修煉法輪大法被關進合肥精神病院,強制注射破壞中樞神經的藥物,被當成瘋子一樣過電針、電麻。電麻造成吳曉華神經收縮,全身自動蜷縮成一團,腦中出現藍、綠恐怖圖形,伴隨著怪異的嘶叫,令人恐怖。

主治醫生李琬親口告訴吳曉華:「我觀察你很長時間了,你確實沒有精神病。」單位領導和上面讓醫生轉告她:只要寫「不煉功」的保證,馬上就可以回家,回校繼續教課。一護士長直接對她說:「你不是精神病,你是我們這裏的特殊病人,其實就是政治犯。」

江澤民發起迫害法輪功以來,吳教授曾二十三次被中共非法抓捕,被非法判刑五年,經歷了難以想像的折磨與凌辱。六十多歲的她不久前剛剛冤獄期滿,目前生命垂危。

被關進合肥精神病院迫害

一九九九年十二月二十六日,吳曉華因去北京旁聽中共對原法輪大法研究會成員的非法審判被警察綁架,隨後送回合肥勞教迫害。

二零零一年十月二十三日,警察把吳曉華從安徽省女子勞教所秘密送往合肥精神病院迫害,即合肥市第四人民醫院五病區。在那裏,醫生和護士經常強制給吳曉華注射、服用破壞中樞神經的藥物近十個月。

前期,每日三次,每次一小把,拒絕告訴藥名,有進口藥。
中期,每日三次,每次四顆左右,有進口藥。
後期:每日三次,每次一、二顆及強制注射。

吳曉華多次要求停藥,醫院不予理睬。她被摧殘得動作緩慢,睡眠沉迷難醒,意識模糊,月經停止(入院時正常),反應遲鈍,坐立不安。

打電針、電麻的恐怖

在精神病院一年期間,吳曉華多次被惡醫強行打電針、電麻,惡人用五根布繩將她大字型地綁在床上,連續數天。每天通電時,惡醫將電針刺入吳曉華太陽穴,造成她全身神經收縮,疼痛、毛孔倒立,頭髮像剝離頭皮一樣難受。電麻時被大字型綁在床上,主治醫生李琬說:「你不配合,就給你加大電量。」

李琬不聽黃豹等醫生的勸阻,多次親自動手,電麻比電針的電流大很多,造成吳曉華神經收縮,全身自動蜷縮成一團,腦中出現藍、綠色恐怖圖形,出現很怪異的像風聲的嘶叫,電麻使用的是類似麥克風形狀的黑色錘子,李琬將它抵住吳曉華兩側的太陽穴,動作時緊時鬆,令人恐怖。

李琬揚言:「你不吃飯,我們有的是辦法,用制瘋子的辦法制你,你要不配合就會一直住在這裏,長期住著,不讓回家。」

吳曉華在精神病醫院還經常被捆綁,遭野蠻灌食。

只要不煉功就可上講台

吳曉華一直要求見單位領導,但沒有領導來。主治醫生李琬告訴她,只要寫「不煉功」的保證,馬上就可以回家,回校繼續教課,否則就得繼續關下去,這是單位領導和上面叫她轉告吳曉華的。

吳曉華拒絕服藥時遭到辱罵恐嚇。有一次,主任王莉指揮五、六個護士包圍吳曉華一個人,又拖又拉又拽。吳曉華說:「你們明知我不是精神病,把我留在醫院是非法的,公民有自己的醫療選擇權,你們這樣逼我,我出去要告你們。」王莉說:「你只管告,我們不怕。」

不是精神病,是政治犯

吳曉華多次向前來查房的院長、院長助理提出自己不是精神病,但他們都迴避這個問題。有一個護士長直接對吳曉華說:「你不是精神病,你是我們這裏的特殊病人,其實就是政治犯。」

半年後的一天,李琬親口告訴吳曉華:「我觀察你很長時間了,你確實沒有精神病。」大約住了九個多月後,李琬又說:「我去找政法委、610、告訴他們你沒有精神病。」吳曉華問:「你為甚麼總給我精神病的藥。」李琬說:「是上面直接管的。命令給藥。藥量也是他們定,命令你必須吃。」

將近一年後,吳曉華被送回安徽省女子勞教所繼續遭受迫害,她的牙齒被惡警撬掉四顆,頭髮也全白了。此次勞教到二零零三年四月底期滿,吳曉華因為堅守自己的信念,又被無理延期兩個月才回到家。

坐了五年冤獄 現命危

二零一零年,吳曉華再遭綁架,後被中共非法判刑五年,劫持到安徽宿州第三女子監獄,曾被迫害得不能行走。二零一五年三月,吳曉華教授結束五年冤獄,因為長期摧殘而出現生命垂危,被家人送進了醫院重症監護病房。

在此呼籲海內外正義人士關注吳曉華教授的遭遇,制止中共對她的迫害,幫助她早日走出困境。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