致所有仍關心同胞命運,尋求MH370真相的人們

就在昨天深夜,馬來西亞總理納吉布宣布:「我們現在有確鑿的證據顯示,正像我在去年3月24日宣布的那樣,馬航HM370班機‘終結’於南印度洋。」就這樣,在500多個難熬日夜之後,成千上百的家庭又在凌晨兩點後度過了一個難以安眠的夜晚。

對於這樣草率並且不透明的認定,家屬們很難認同,試問一個如此孤立的殘骸,怎能證明飛機的確墜海?又如何能證明該部件是事故中脫落損壞的?若真墜海,為何當初調動了若干衛星掃測南印度洋,連122隻海鷗都清晰識別,卻無法看到一架由高空墜下的大型波音飛機?!至於曾斷言飛機整體入海的「磚家」們,想必也太高估了駕駛員的水平。我們並不是陰謀論者,只是事件如此蹊蹺,官方在明知飛機折返的情況下,還堅持誘導多國搜索部隊在南海搜索!經家屬親自驗證的馬爾地夫居民稱看到的大型客機直到今日也沒有告知到底是哪個航班,來自哪家航空公司!為何飛機的折返點會在整個航行過程最容易產生混亂的空管區交界處?類似的未解答案還有太多太多……

我們知道在這個世界上,還有很多和我們一起等待真相,等待信服說法的人們,有冒著生命危險遠離家人被官方指引到南印度洋辛勤搜索的專家,還有一直在追蹤報道的媒體朋友,所以我們不會放棄,有你們,讓百遭馬政府,馬航蹂躪的心得以慰藉,讓我們在面對很多不公和輕視時充滿力量,是的,我們只是一個個普通的百姓,沒有後台,沒有可以依附的權貴,也許真相還很遙遠,但是有你們,有對家人的期盼和愛,我們不會放棄!

來源:馬航MH370家屬平台的博客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