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食面前 狗狗大叫「媽媽」 寶寶不會超抓狂

【新唐人2015年08月06日訊】一位媽媽為了讓9個月大的兒子學會叫媽媽,用美食來引誘,不料寶寶不會說媽媽,旁邊的狗狗卻饞的大叫媽媽,氣憤的寶寶推狗狗,讓媽媽大笑不止。

這段美國猶他州居民上傳的視頻,顯示的是媽媽迪亞茲-吉萬妮妮( Andrea Diaz-Giovanini)帶著9個月大的兒子山姆(Sam)和10歲的澳大利亞牧羊犬帕契斯(Patches)之間發生的場景。

媽媽拿著美食,不斷對寶寶說:「叫媽媽」,寶寶懵懂的看著周圍,怎麼也不會叫媽媽。一旁對美食早已經垂涎三尺的狗狗,不停的努力發出「媽媽」的聲音,經過一段時間失敗後,終於牠成功了,清晰的叫出了「媽媽」。還不會的寶寶,聽到狗狗的叫聲,氣憤的使勁推狗狗。

儘管寶寶不滿狗狗學會了叫媽媽,但狗狗正是因此得到了美食,而寶寶只能望著媽媽嘆息。

媽媽說,兒子已經會叫「爸爸」(Da Da),但還沒學會叫媽媽。

責任編輯:任浩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