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北市一國小學務主任疑墜樓 送醫不治

【新唐人2015年08月06日訊】新北市新莊區頭前國小學務主任陳得群,今天上午在該校「千禧樓」被學校志工發現,倒臥地下1樓水池旁地板,送醫前已無呼吸、心跳等生命跡象。

新北市府消防局上午7時52分獲報,頭前國小有男子墜樓,前往緊急救護時,男子已無生命跡象,但仍緊急送往衛生福利部台北醫院急救。

送醫後,市府教育局表示,陳得群急救無效不治。該校校長盧素真已前往醫院協助處理善後。

警方初步調查,陳得群今天清晨到校園時,先在警衛室和警衛聊天,吃早餐,後來陳得群向警衛表示,要去運動後離去。

不久,校園志工打掃環境時,發現陳得群已經倒臥在地上,因其墜樓的過程,無人目擊,警方將調閱監視錄影器調查。

警方也表示,陳男倒臥的地上,地板有被壓破的痕跡,研判是陳男從5樓高處墜落所導致。

校方表示,陳得群在校任職十餘年,深受學生喜愛,本身還有資訊方面專長,昨天還在討論學校網頁製作,無發現情緒異常,將會全力協助家屬處理後事,但墜樓原因仍待警方與家屬釐清。

(責任編輯:許惠安)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