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月5日紐約華埠簡訊

【新唐人2015年08月06日訊】8月5日紐約華埠簡訊

1. 勿街華女遭非裔男子刺傷 警方通緝嫌犯

8月4日清晨4點45分,紐約華埠一55歲華裔女士在勿街147號,遭到一名非裔男子用利器劃傷背部,後被送往表維醫院救治,所幸並無大礙,當日下午出院。警方通緝嫌犯,為25-30歲非裔男性,身高6英尺(約183釐米)、體重175磅,犯案時身穿白色體恤衫、紅色褲、紅白相間的運動鞋,並帶有一個白色的拉鏈背包。知情者可撥打警方打擊犯罪報案熱線。

報案熱線 800-577-8477

2. 裝修中建築牆面坍塌 2工人受傷

位於紐約華埠包厘街210號的一棟裝修中樓宇,8月4號發生牆面坍塌事故,造成兩名建築工人受傷。殃及相鄰的兩家華人店舖,紐約房屋局在店門上貼上通知,要求所有人員撤離。商家至今只得閉門歇業。

附近商家業主關先生:「好像開不了門,生意減少了很多。我就希望他能夠儘快把這個裝修做好,然後我們可以重新再做生意。」目前,事故發生原因還在調查中。

3. 康逸健保布魯克林辦健康博覽會

康逸健保將在8月15號星期六在布魯克林華人堂老人中心舉辦健康博覽會,現場除了健康講座外,還有量血壓,多項才藝表演及抽獎活動等,主辦方希望每位參與者能得到健康資訊,盡興而歸。

地址:布魯克林18大道7307號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