殘骸屬MH370 家屬:事件遠未了結

【新唐人2015年08月06日訊】儘管法國監察當局仍未下定論,但馬來西亞總理納吉布週三表示,多國專家在法國圖盧茲實驗室檢測後認定,在法屬留尼旺島找到的機翼殘片來自失蹤的馬航MH370客機。消息公布後,客機人員的家屬百感交集。

MH370飛行員妻子JACQUITA GONZALES:「這不是結束。雖然他們找到甚麼,如你所知,這不是結束。他們還應該找到整架飛機和我們的配偶。我們仍希望他們回來。」

記者:「你和你的家人有甚麼感受?」

MH370飛行員妻子JACQUITA GONZALES:「緊張、焦慮、悲傷、憤怒⋯⋯百感交集。我不知道是否對所有這一切如何形容,但這是我們的感受,因為我們仍如同坐在過山車上。」

納吉布稱,確認殘骸歸屬意味著MH370在南印度洋墜毀成為事實,將就失事原因展開調查。但機上人員的家屬認為還需要繼續搜尋飛機主體和黑匣子才能下定論,而發現殘骸也帶來更多疑問,一些人仍期盼奇蹟出現。

MH370去年3月8日在從吉隆坡飛往北京途中失蹤,在多國聯合搜尋1年後仍下落不明,成為航空史上最大謎團之一,搜尋花費也創下歷史記錄。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