越南榮軍晚會誤播中共紅歌 官員被處分

【新唐人2015年08月06日訊】(新唐人記者任浩綜合報導)越南首都河內日前舉行的一場榮軍晚會上,竟然先後兩次播放中共的愛國歌曲,相關的官員現在被曝光已經遭到處分。

BBC8月5日報導,實施共產主義的越南當局7月27日在河內舉行晚會,紀念越南第68個「榮軍烈士節」,緬懷為國捐軀的抗戰烈士,包括越南國家主席張晉創、祖國陣線主席阮善仁、國會副主席叢氏放、政府副總理武德儋、國防部長馮光青等多位越南黨和國家領導人參加了晚會,官方電視台也對晚會進行了直播。

然而,在張晉創發言的前後,晚會先後兩次播放了中共的紅歌《歌唱祖國》,引來越南民眾的不滿,於是相關人員遭到當局的整肅。

報導介紹,這次晚會,越南國防部長馮光青公開露面,打破了之前有關他有健康問題已經死亡的傳聞。幾週前,有傳言說馮光青因為健康問題,離開越南前往法國就醫,甚至有的說,他已經病逝。在此期間,馮光青一直沒有公開露面。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