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來當局宣佈:留尼旺飛機殘片來自MH370

【新唐人2015年08月06日訊】法國BFMTV報導,馬來西亞當局已經搶先法國司法部門,宣佈7月29日在留尼旺島發現的飛機襟副翼殘骸正是來自馬航MH370。

法國司法當局計劃巴黎時間20點(北京時間6日晨2點)公佈留尼旺島襟副翼殘片的檢測結果,就在記者會召開前夕,法國BFMTV電視台報導,馬來西亞總理已經率先宣佈,殘骸就是MH370的部件。

目前各路記者仍在等待法國司法當局記者會給出更多消息,包括飛機是在空中爆炸,還是海面爆炸,或是海裡爆炸,殘骸上的貝殼是否透露了飛機墜海的地點等等消息。

2014年3月8日,馬航MH370從馬來西亞吉隆坡飛往中國北京的途中失蹤,飛機上共有239名乘客及機組人員,專家分析其墜毀在遠遠偏離軌道的印度洋,並在相關區域進行了長達16個月的搜尋,卻一無所獲,直到2015年7月29日,留尼旺島發現第一塊飛機殘骸

留尼旺島位於非洲馬達加斯加以東的印度洋洋面,是法國海外飛地之一,距離之前科學家推測的MH370墜毀地點不到4000公里。
相關視頻

責任編輯:任浩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