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美就不能當工程師?科技女亮身份嚇傻所有人(特多圖)

【新唐人2015年08月05日訊】一名22歲的美國加州姑娘,最近因為給老闆拍攝的一隻宣傳廣告而在網上炒得沸沸揚揚。

事情是這樣的,她叫Isis Anchalee在舊金山的一家新興科技公司做工程師。就在一個星期前,給公司拍的一則宣傳廣告。上面寫著「我擁有超級棒的團隊,每個人即聰明,有創意,又幽默。」署名 ──Isis Wenger/平台工程師

發布之後,不少人大呼「廣告裡的妹妹怎麼可能是工程師?」有人拍照上傳Facebook討論,「真的有工程師長這樣嗎?」

【熙姐說事兒】:

You need Flash to play ntdtv live channel

jwplayer(“player1″).setup({ file: ‘http://media5.ntdtv.com/ntdca/Nancy/engineer.mp4’, stretching: ‘exactfit’, height: 50, width: 100%, controlbar: ‘bottom’, autostart: false, ‘primary’:’flash’, abouttext: ‘新唐人電視台’, aboutlink: ‘http://ca.ntdtv.com/’, ga: {}, analytics: { enabled: false, cookies: false } });

無獨有偶,也有人諷刺 「這根本不是一般軟件公司應該有的宣傳廣告。」

看到大家的種種猜疑,8月1日Isis終於在社交媒體上發帖反擊,亮出身份,並為那些苦苦在電腦前付出的美女天才工程師們出了個口氣。

接著她在文章最後發出了這張照片:「我幫忙打造公司軟件。#我長得像工程師」

並發起關鍵字 #iLookLikeAnEngineer ,得到美女工程師們瘋狂響應。

都已經這年頭了,想不到大家印像中的科技工程師還是那些古板帶眼鏡的怪咖嗎?這些照片,估計讓那些嘲笑Isis的男生們傻眼了吧?

(新唐人記者嘉蔓溫哥華報導)

◇【新唐人】編輯整理作品,歡迎轉載。請註明文章來源及地址,違者將追究法律責任。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