殘翼來源或本周確定 MH370家屬籲公佈信息

【新唐人2015年08月05日訊】印度洋法屬留尼汪島上發現的機翼殘骸,已證實是來自波音777客機,與去年3月神秘失蹤的馬航MH370屬同一機型。週三,專家們開始對這塊殘骸進行全面檢查,本週末可能會確定其是否屬於MH370。與此同時,MH370一些中國乘客的家人聚集在馬航駐北京辦事處,要求公布對殘骸的調查結果。

週三,在法國南部圖盧茲市的國防部航空試驗中心,法國專家開始對尋獲的波音777殘骸進行鑑定分析。專家們希望,通過分析這塊長2至2.5米的襟副翼殘骸以及行李箱碎片,能夠找到關於馬航MH370失蹤的線索。

當天,約10名MH370乘客家屬聚集在馬航駐北京辦事處,要求與馬航代表對話,並要求公布對最近發現的飛機殘骸的調查結果。

馬航工作人員拒絕他們進入辦事處,家屬們與保安發生肢體衝突。數十名警察到達現場。

MH3701乘客之子江輝(音譯):「一早就來到馬航這兒,要求見馬航的人,跟他們溝通一下,但馬航拒絕我們家屬上去,還發生了一些衝突。」「參加檢測的人員、部門、檢測流程、方法,我覺得這些都是應該公之於眾的,讓全世界都看到它是公開的,經得起檢測的,才能有說服力。現在甚麼都不知道,你突然就告訴我,是或者不是。」

後來,這些家屬獲准進入馬航辦事處,與一名公司官員交談。

據澳洲官員說,調查人員本週末可能會確定,發現的殘骸是否屬於MH370,以及能否據此判斷,這架班機的墜毀地點及墜毀時的情況。

新唐人記者韋青一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