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大選共和黨首場辯論 福克斯定名單

【新唐人2015年08月05日訊】福克斯新聞已確定參加週四晚首場電視辯論的10名共和黨總統候選人名單。

根據民調支持率,入選的10名參選人分別是地產大亨川普(Donald Trump)、佛羅里達前州長布希(Jeb Bush)、威斯康星州長沃克(Scott Walker)、阿肯色前州長哈卡比(Mike Huckabee)、退休神經外科醫生卡森(Ben Carson)、德克薩斯參議員克魯茲(Ted Cruz)、佛羅里達參議員盧比奧(Marco Rubio)、肯塔基參議員保羅(Rand Paul)、新澤西州長克里斯蒂(Chris Christie)和俄亥俄州長卡西奇(John Kasich)。他們將從週四晚9點開始,辯論2個小時。另外7名參選人則會先在下午5點參加1小時的二級辯論。這項辯論被視為選前淘汰賽,辯論結果勢將影響未來的競選活動。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