與大老虎們一樣釋永信正在負隅頑抗

上文說到,釋正義PK釋永信是少林寺貢獻給當代國人的現實版冤冤相報、循環不已的一次大決戰。自7月25日到今天8月3日,僅僅一個多星期,勝負已見分曉。換言之,釋正義這名隱身人尚未現身,這場對決已經毫無懸念地走向釋永信慘敗這個結局。但是,敗下陣來的釋永信並沒有縛手歸降,還在負隅頑抗。他利用權勢和金錢打造的內外人脈和宣傳機器還在不斷製造輿論,試圖實現突圍,發起反攻。他的拙劣表演進一步把他送上被繩之以法的不歸路。

他的外聯部,其實就是他的喉舌,想要外部知道什麼,外聯部就喂什麼料。該部深得真理部對外宣傳的那一套行之有效的規則,以正面宣傳為主,每次發聲都有一句話:目前,主持仍像平時一樣在正常工作,沒有受到舉報的任何影響。

他的馬仔在電影《少林寺3》中擔任角色的釋延君發微博力挺住持,套用陰謀論,說這是有人意圖破壞「一帶一路」等國家發展戰略。救駕心切,但高調如此不靠譜,已經成為網路記錄下的一則笑話。

他的29名弟子聯合發出聲明,譴責爆料者釋正義,指斥他就是被逐出師門的叛逆恩將仇報的釋延魯。結果,釋延魯不但否定,還表示對釋正義的欽佩。這29人被輿論奚落為大和尚豬一樣的隊友。

他的首座釋永福在泰國宣布,主持因有點事,才沒如期抵泰。他隨後就到。這也是明顯的糊弄之詞。無非想告訴外界,釋永信沒出事。他想來就能來。沒有千里之外釋永信的明確指示,他敢這樣睜著眼睛說瞎話嗎?

他的無形資產有限公司經理錢大梁,一會說他的主子在接受調查,一會矢口否認,還出示手書抵賴。顯然,此人想溜之大吉,卻被釋永信察覺,他掙脫不了主子對他的管控,這才前言不搭後語,顯現一副綁在釋永信的戰車上下不來的光景。

受調查了,竟然有無良媒介發聲,把他個人與少林寺捆綁在一起,襲用反貪官就是反黨的邏輯,宣稱誰跟他過不去,誰就是給少林寺抹黑,誰就是企圖摧毀少林寺品牌,就是損害中國的佛教事業。彷彿釋永信就是少林寺光輝傳統和現實成就的一切。

最新的消息說,歐洲少林聯合會發表聲明,否認釋永信在德國有情婦,並對釋永信推動少林事業走向國際,推展中國軟實力的功績吹捧了一番。管用嗎?釋永信有沒有情婦在德國,你歐洲少林聯合會的證明頂個屁用,難道你是國際刑警組織下屬專管風化的一個部門?

……

靠自己掌控的個人或團體來為自己證明、洗白、點贊,誰相信呢,這不是愚不可及嗎?由每日經濟新聞記者撰寫的《少林寺商業版圖:釋永信持無形資產公司八成股權》一文,可謂釋正義以外的爆料者投向釋永信最致命的炸彈。釋永信卻還在假裝鎮定。但這就是釋永信,改變不了只有小學二年級文化背景的原型劉應成的愚鈍特徵。人們也許忽略了一個普遍的現象,那就是在反腐敗鬥爭中,除了罪行暴露外逃的人員,在位的幾乎沒有一例主動投案自首的,周郭徐薄令等大老虎更沒有一例不頑抗到底的。強盜,小偷,強姦犯……都有自首的,在位的腐敗分子尤其是大老虎為啥就沒有自首,主動找紀委認罪的呢?不但不會自首,而且還在那裡熱衷於做廉政報告,把反腐敗鬥爭解讀得無比驚心動魄,直到被紀委帶走才老實交代?比如河北省委書記周本順,罪行昭彰,卻還賴在官位上吆五喝六……一言以蔽之,這都是他們不相信因果報應,不相信多行不義必自斃的古訓,太自戀,太自信,惡性膨脹到毫無理性而畜化了的緣故。

眼下,釋永信正賴在少林住持位子上,絞盡腦汁應對輿論的聲討,並調動一切可以調動的力量來解救自己,包括求得五毛黨輿論重鎮環球時報、環球網的援手(該報該網日前說釋永信被調查是謠言並發表單仁平的歪評)。不到黃河心不死,不見棺材不掉淚。看來,不到手腕被套上鋥亮的手銬之時,釋永信是不會低下他那油光光的腦袋的。

文章來源:作者博客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