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H370之謎新證據?留尼汪島現兩馬來礦泉水瓶一中國藥膏

【新唐人2015年08月05日訊】(新唐人記者李楠報導)據澳大利亞新聞網4日報道,繼上周在留尼旺島發現波音777的機翼殘骸後,8月1日當地一名律師再發現三個礦泉水瓶,其中兩個產自馬來西亞。目前警方已對三個礦泉水瓶進行調查,可能與馬航MH370航班有關。

克雷桑是一名律師,住在留尼汪島,他的住處距離7月29日發現飛機殘骸的海灘很近。1日他在海灘散步時,發現了三個來自國外的礦泉水瓶。驚訝之餘,他將礦泉水瓶照片發到社交網站上,並於3日將它們交給了當地警察。

警察隨後聯繫他稱,駐紮在留尼汪島的馬來西亞代表團正對瓶子進行官方調查。克雷桑稱自己經常在海邊散步,此前發現的廢棄物99%都屬於留尼汪島,然而近日他在聖安德烈海岸發現很多外國物品。在他發現的眾多物品中,有一件是來自中國的藥膏。

3日馬來西亞航空專家與法國法官、專家及警察等會面,將共同合作調查馬航MH370航班事故。由於法屬留尼汪島上發現了2米長的波音777飛機殘骸,疑與MH370航班相關,現階段由法國帶頭調查馬航失事航班。

包括來自美國波音公司在內的多名技術專家將於5日起對發現的機翼殘骸進行物化分析,以了解機翼如何被毀。

2日馬來西亞求助留尼汪島周邊島嶼幫助尋找線索,模里西斯表示將竭盡所能尋找更多殘骸。

儘管留尼汪島官方未對馬來西亞的求助做出回應,沒有開始任何打撈工作,但當地居民、海岸警衛隊志願工作者等卻賣力搜尋飛機殘骸及相關物品。

此前,7月29日發現一塊相信是波音777客機的殘骸,懷疑來自失蹤1年多的馬來西亞客機MH370後,當地31日再發1個印有中國字樣的水瓶。不過,仍未能斷定就是屬於MH370上的中國乘客。

據悉,馬航MH370於去年3月8日,由吉隆坡前往北京途中失蹤。經過連月來的搜索後沒有發現,當局最後宣布客機在南印度洋上空「終結」,全機239人及客機下落不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