令完成最具破壞力 核彈引爆或指證中共前總書記

【新唐人2015年08月05日訊】(新唐人記者李慧心報導)令計劃7月20日被宣布雙開,官方稱他涉及違法違紀獲取大量國家核心機密,等於證實了早前盛傳的其弟令完成手握「政治核彈」藏身美國要挾當局。8月4日,《紐約時報》證實了這個消息,並稱,中共要阻止令完成把機密文件交給美方。令完成手中究竟掌握什麼核心機密,一旦公開,將會有何後果,這是輿論界頗為關心的話題。

《紐約時報》8月4日的報導,讓外界了解到,令完成在內華達山脈腳下購買了一座面積為7800平方英尺,價值250萬的豪宅並非傳聞。幾名美國官員和令完成的鄰居都可以作證。

這幾名匿名美國官員甚至還透露,最近幾個月,中共一直向奧巴馬政府施壓,要求遣返令完成。對令完成是否已經申請政治庇護,這幾名官員諱莫如深。但可以做出判斷的是,奧巴馬政府拒絕了中共遣返令完成的要求,令完成有可能叛變。因為令掌握的中國機密情報,這或將成為美國情報領域的一項非凡成就,對中共造成打擊。

專攻中國情報的前美國中央情報局(Central Intelligence Agency)分析師克里斯托弗•K•約翰遜(Christopher K. Johnson)表示,中共想阻止令完成把自己掌握的有關中國政治的信息「寶藏」交給美國官員。

目前供職於華盛頓國際戰略研究中心(Center for Strategic and International Studies)的約翰遜在接受電話採訪時猜測,中共非常想抓到令完成,「毫無疑問,他手上擁有得到大量有趣信息的渠道。」約翰遜也肯定這一點。

與此同時,週一的白宮和國務院例行記者會上,美國國務院則對令完成案採取了「既不承認也不否認它」的態度。美國國務院副發言人馬克•托納表示,「我們繼續向中方強調,中方應向美方提供清楚、重要、顯著、有說服力的證據,以使我們的執法機構進行調查、移送和起訴逃犯。」

從現階段來觀察,圍繞令完成手中的「政治核彈」,似乎中美雙方將要掀起一場搶奪戰。令完成究竟攜帶什麼「寶藏」呢?

令計劃在胡錦濤時期擔任中辦主任,同時兼任中央保密委員會主任,這個機構擔負著保衛國家核心機密的職責。

早前海外傳媒報導,當局調查發現令計劃落網前盜取機密文件2700多份,涉及中共政治、軍事、經濟、文化等方面,相信部份已被令的胞弟令完成帶到美國,成為要脅中南海的籌碼。

令完成的政治核彈不禁讓人想起了三年前,前重慶公安局長王立軍投奔美領館,也傳出曾攜帶一包「重磅機密」文件。大紀元披露,在王立軍交給美國政府的各類中共機密文件中,包括中共活體摘取法輪功學員器官的證據。

2013年6月24日下午,「醫生反對強摘器官」(DAFOH)國際組織,在英國議會大廈舉辦了一場面向國會議員和社會主流人士關於中共活摘法輪功學員器官的說明會。由於英商尼爾•海伍德之死與「薄王事件」有關,王立軍非常可能參與活摘法輪功學員器官的罪行,與會議員在會上促請英國外交部向美國政府發出質詢,促其公布王立軍提交美國的機密文件。

作為中辦主任,令計劃比王立軍的級別高很多,而且這個特殊的位置正好還掌管國家機密,中共為迫害法輪功而出台制定的一系列機密文件,包括中共內部掌握的活摘法輪功學員器官的真相,令計劃一定曾經接觸過,並深諳其利害關係而竊取。這些文件一旦曝光,直接衝擊的是中共執政的合法性。

時事評論員李林一認為,令計劃作為中辦主任,在協調中共這部龐大的機器迫害法輪功的問題上,是難辭其咎的。「610」是中共專門迫害法輪功的政法系統。但是中共黨委整個系統、整個專政機器,必須是中辦發號施令、協調運作,才能使中共對法輪功的迫害達到如此慘烈的深度和廣度。

可以預料的是,令完成手中的「政治核彈」如果涉及迫害法輪功、活摘器官,一旦曝光天下,將成為一手發動迫害法輪功的中共前總書記江澤民的罪證。目前,已經有12萬法輪功學員在中國大陸控告江澤民。

傳聞中,令計劃竊取的文件數量之多以及性質之嚴重,令工作人員大為震驚。有港媒報導稱,令計劃案已被中共高層確認是中共建政以來案情最錯綜複雜、政治涉及面和政治影響後果最嚴重的大案。對於令完成,美國官員向《紐約時報》形容,「如果他尋求政治庇護,將可能成為中華人民共和國歷史上最具破壞力的叛逃者。」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