獨臂女童和3腳狗的感人故事

【新唐人2015年08月04日訊】澳洲昆士蘭一個只有1歲的女嬰Ella Peggie,先天畸形,沒有左臂。媽媽擔心獨臂的Ella長大後生活和心理上會有陰影,領養一隻剛做完截肢手術名叫Snowy的小雜犬。於是,Ella和狗狗成了最親密的玩伴。

Ella Peggie在媽媽肚子裡時,因為胚胎和羊膜帶黏連,出生就是先天畸形,沒有左臂。Ella Peggie21歲的母親Brooke Hodgson擔心獨臂的Ella長大後生活和心理上會有陰影,一直比較憂愁。

直到有一天,媽媽在瀏覽昆士蘭動物福利聯盟網頁看到了一則流浪狗求領養啟示。那是一隻名叫Snowy的混種雌性鬥牛犬,而且她最近剛剛做完截肢手術。

這只三條腿的小狗在視頻裡蹦蹦跳跳、樂觀活潑的樣子打動了Ella的媽媽Brooke Hodgson。

Brooke Hodgson說:「Snowy和Ella年齡相同,境遇相似,她們可以長久相互陪伴,狗狗一定會對Ella有積極的影響。如果Ella因為自己的缺陷而傷心,看到狗狗就會明白她其實並不孤單,她們倆簡直是最完美的玩伴」

於是,Brooke Hodgson立即寫信給流浪狗中心把小Snowy帶回了家。一開始Ella Peggie對於毛茸茸小狗Snowy有點陌生,但是很快就接受了這個新朋友,每時每刻不停的獻吻給Snowy。

Snowy似乎也感應到了她倆之間的特殊聯繫,時刻照顧著自己的新朋友,守在在Ella Peggie左右,照顧著防止她摔倒。

身體上都有殘缺的他們成了一對好朋友,互相鼓勵著對方一起成長……他們在一起快樂的模樣讓人莫名感動……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