笑笑:這一次 釋永信劫數難逃的三大理由

話曰近日釋永信緋聞以及財產問題在網路吵的紛紛擾擾,但本人一直持旁觀、採取靜觀其變態度。而經多日觀察,舉報者的確是有備而來,估計河南少林寺釋永信方丈劫數難逃!

為什麼呢?理由有三:

一,釋正義曝釋永信通姦筆錄:與他人發生關係十餘次。二,釋永信家人(嫂子)否認其有個女兒,但居委會證明有。三,釋永信將帶團出訪泰國,被指有潛逃嫌疑?

那麼笑笑分析如下:

一,據一位深喉化名為釋正義的提供證據,曬了一張釋永信通姦的口供筆錄。個人認為,假如這份筆錄是真,不用猜了,百分百來自公安系統,至少其背後有公安在撐腰。也就是說,釋永信有把柄在公安手裡抓著;否則舉報者釋正義縱使有天大本領也拿不出此份證據。有一個可能就是偽造,但偽造結果很嚴重,只會引火燒身,絕對是下下策。由此可見,釋永信算得上走到盡頭,內外交困,處於風口浪尖之上。

二,據說連居委會也跑出來指正?那麼,居委會那班人指定暗中得到上峰許可(口頭指令),否則涉及個人隱私,一個小小的居委會打死也不敢造次。看來雙管直下,人證物證面前,釋永信有口難辯,幾乎到了山窮水盡地步!若問,有絕處逢生可能性么?有。關鍵是如下第三條分析。

三,你以為釋永信孤立無援一個人在戰鬥?錯了。一個將王林甩整條街的社會背景,肯定不是吃素或只能坐以待斃。只不過,他釋永信被動於在明處人家在暗處,故處處受制於人,防不勝防,弄得風聲鶴唳罷。但是,他此次出訪泰國成行,或許是一次脫身機會,這機會正如人們所猜測的那樣,三十六計走為上計。這無疑也在向我們釋放一個清晰的信號,有高層要放釋永信一條生路,且後台不是一般硬是超硬(要麼軍方,要麼中央級別)。這些已遠超出舉報者與後台力所能及範圍,不奇怪基於安全考慮,令到舉報者一直不敢露面或實名的主要原因。

另方面,我判斷釋永信成功失敗全靠此次能否成行,而且對於他來說已經別無選擇,稱得上華山一條路。

那麼,釋永信何去何從,是生是死,若知後事如何,讓我們拭目以待吧,,,,,,

文章來源:作者博客

相關文章
評論